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品牌:诺伊贝尔 贸美鹊兄

 浏览量:[225672]
您的位置: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女人要拒绝衰老,贸美--【超声刀】

女人要拒绝衰老,贸美--【超声刀】

来源: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8/7 14:17:59 By 袁小栋 阅读(5704)

超声刀——逆转时空岁月

随着年龄的增加,你出现了鱼尾纹?抬头纹?眼角纹?颈纹?皮肤松弛?胶原蛋白流失?色斑祛斑喷涌而出?有了超声刀,拒绝衰老!女人要拒绝衰老,首选贸美国际--超声刀

超声刀利用超声波技术深度提拉皮肤,让筋膜、骨膜明显提位,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。超声刀的时间约45~60分钟,无术后恢复期,术后注意防晒以及补水就可以达到最完美的效果!

超声刀可以明显改善肌肤衰老问题,面部皱纹,提拉紧致肌肤,深层次作用于肌肤底层,刺激胶原蛋白新生,做到持续长久的水润莹白。

超声刀为您解决许多皮肤问题,收紧松垮的眼周皮肤、两颊皮肤、下巴皮肤等部位松弛皮肤;祛除色斑黄褐斑等抹不去的斑纹;从根本上重塑年轻轮廓,让肌肤新生!

超声刀多重优势

1、SMAS层提拉,效果更持久

深度为1.5mm~4.5mm,超声波能量会产生数千个非常微細独立的热凝点,直达SMAS筋膜层,激发胶原蛋白持续新生,重新构筑弹韧有力支撑网。

所以:持续有效的提拉紧致轮廓,除皱嫩肤,一天比一天年轻,只需1次,效果长达3~5年。

2、由内而外热传导,更舒适

超声波能量精确的聚焦深处SMAS层,由内而外启动胶原蛋白新生机制,由内而外提拉紧致。这种热传导模式是直接略过表皮,没有热残留和灼伤风险。

所以:过程更舒适,基本没有疼痛感,美肤、提拉、童颜又。

3、智能的温度,效果立即显现

温度65℃-70℃,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紧肤仪器的最强温度,胶原蛋白新生的温度。

所以:提拉紧致效果即刻拥有,且能量掠过表皮,不对皮肤加热,无需担心表皮损伤!

选择超声刀的理由,只会是最真实的效果!

所有的女人都美丽过,青春过,然后在岁月的长河中被时间留下了自己的青春美貌。便开始懊恼不已,日日叹息,青春美丽为何走的如此之快?为何这个时候没有人想过像众多女神一样,用科技手段去保养自己,用超声刀去爱自己呢?你不去尝试,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脸蛋可以那么美!给自己一个机会,早点遇见最美的自己!

什么是超声刀?

What is theUlthera?

超声刀(Ulthera极线音波拉皮)源自美国,是一种专业的无创紧肤、除皱、塑形设备。它采用进的超音波能量,深层穿透,产生近万个凝结点,令胶原蛋白产生立即的收缩和刺激胶原大量新生和重组,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,从皮肤底层给肌肤增强弹性。实现紧肤、除皱、塑形三大功效,是目前一代除皱抗衰美肤项目。

超声刀功效

Ulthera efficacy

额头、眼睛、嘴唇四周的皱纹

收紧额头的皮肤组织,提升眼眉线条

拉提及收紧两颊皮肤

改善肤质,让肌肤细致、光泽

改善下巴线条、减退木偶纹

去除颈纹,防止颈部老化

超声刀与其他设备的区别

The difference

区别一:极限定位能量着落点

采用目前最精确的专利性的"定位指标线",能够精准定位能量落点,且能量具有可控性,避免面部神经,更有。

区别二:极限温度保护皮肤

温度控制最适合胶原蛋白有效变性的在65℃-70℃左右。采用聚焦式超音波,不会对皮肤加热,后不红不肿,避免皮肤损伤。

区别三:极限深度直达筋膜层

深度为1.5~4.5mm,作用到纤维中隔、SMAS筋膜层(也是拉皮手术作用层),肌底重建胶原蛋白纤维网,效果更、。

那么女人衰老的根本原因是?

体态衰老、面部轮廓走样的元凶是什么?

主要原因:随着年龄增加,体内胶原蛋白的流失,导致皮肤的支撑力不足。

对于流失的胶原蛋白,如何补救?

狂吃猪蹄&银耳汤……?别费劲啦!

给大家推荐快速“紧致塑形神器”——HIFU

超声刀,提、紧、瘦一步到位,重塑青春弹Biu~Biu~

超声刀,刀刀入筋膜,再造年轻态!

45分钟,肌肤紧致提升,人人看得见;

45分钟,重组,自己摸得着;

45分钟,只需45分钟,让你年轻5到10岁,逆向生长不是梦!

优势无出血、无开刀、无疤痕、无创伤、无恢复期、无须多次

三种个性化探头精准定制

有三种深度(4.5mm/3.0mm/1.5mm)的Transducer,针对个人情况可实施个性化及客制化方案,真正实现私人定制脸部拉提紧肤系统。

渐进式美肤效果

立即:

些微拉提及肤质改善

紧实感

个月

些微拉提及肤质改善

紧实感

平滑的肤质

三个月后

更显著的拉提及肤质改善

更紧实的脸庞

眼周皮肤上提展开的感觉

轮廓变得更明朗

超声刀效果好原因

1:SMAS层提拉,效果更持久

深度为1.5mm~4.5

mm,超声波能量会产生数千个非常微細独立的热凝点,直达SMAS筋膜层,激发胶原蛋白持续新生,重新构筑弹韧有力支撑网。

所以:持续有效的提拉紧致轮廓,除皱嫩肤,一天比一天年轻,只需1次,效果长达3~5年。

2:由内而外热传导,更舒适

超声波能量精确的聚焦深处SMAS层,由内而外启动胶原蛋白新生机制,由内而外提拉紧致。这种热传导模式是直接略过表皮,没有热残留和灼伤风险。

所以:过程更舒适,基本没有疼痛感,美肤、提拉、童颜又。

3:智能的温度,效果立即显现

温度65℃-70℃,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紧肤仪器的最强温度,胶原蛋白新生的温度。

所以:提拉紧致效果即刻拥有,且能量掠过表皮,不对皮肤加热,无需担心表皮损伤!

超声刀:360度无死角抗衰!

超声刀针对上半脸拉提,额头饱满、眉尾眼睛上提,重新拥有明亮的双眼,随着时间推移,拉提效果更明显。

超声刀提拉脸部松弛下垂的组织,改善了她的松垮下巴线条,轮廓重新紧致。

超声刀面部松弛,重塑面部轮廓,下颌线清晰紧致,双下巴消失,颈部皱纹同步改善

超声刀针对中面部紧致提拉后,双颊上提,组织归位,重新找回年轻的线条。

保养永远是美丽的女人在努力,所以越变越美丽。观望的人永远在观望,时间只会给她一张老脸!!!

女人保养是老样子,不保养是样子老;

保养是水嫩葡萄,不保养是干瘪葡萄干;

保养是彩色电视机,不保养是黑白电视机;

保养是精装修豪华房,不保养是破旧土坯房,

差别就是这么大。

关键词:贸美

联系方式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MaoMei International Bio-Technology Co.,Ltd

香港总部地址:香港九龙长沙湾昌华街9号2字楼2A室

青岛分公司:青岛贸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青岛市市北区小港一路6号茗城荟1016室

广州分公司:广州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38号金发科技园2栋506室

客户服务电话:17753840960

招商电话:陈总 18602002537(微信同号)

QQ咨询:437871035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02002537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