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品牌:诺伊贝尔 贸美鹊兄

 浏览量:[222477]
您的位置: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BF+OPT雾化超音喷射,肌肤保持年轻的秘密

BF+OPT雾化超音喷射,肌肤保持年轻的秘密

来源: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/18 16:04:57 By 小牛 阅读(8491)

最近,大家有没有发现,不管敷多少张面膜,涂多少层精华、乳液,脸部还是干到想哭。最尴尬就是脱妆浮粉,一大笑,满脸的纹路。秋冬季节,皮肤问题多多紧绷、脱皮、干痒、过敏···并且环境变得干燥肌肤的耐受性也就随之而降低了。

说了这么多但其实……你可以很从容的对抗皮肤的“小情绪”法宝其实很简单

雾化超音喷射就能帮你解决

【皮肤问题】

渗透肌肤深层补水,肌肤喝饱水了,肌肤自然水嫩嫩哒~

T雾化超音喷射 无创水光是的一种吗?

如果你还不了解无创水光,那么先来看看它的基础扫盲知识。这同时说明,你的护肤知识储备,没那么紧跟时代步伐哦。

以色列BF+OPT雾化超音喷射,利用的TDA无针透皮技术,将富含水分子的透明质酸、氧分子、矿物质、皮肤所需的微量元素和营养等,以450米/秒(最快)对皮肤进行喷射,对皮肤逐层释放营养,具有补水、提升、美白、改善皱纹及受损肤质等多重功效。

使用后全脸紧实、水嫩。能够改善真皮层缺水问题,祛除细纹。

>>雾化超音喷射的原理是使用TDA(无针透皮)技术以450米/秒的高速将营养精华直接输送到筋膜层,有助于改善长效作用的氧合,无针无痛。真正解决肌肤缺水源头的问题,使皮肤由内而外水润柔嫩,白皙嫩滑。

>>的原理是利用负压multi针往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,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大量水分,唤醒机能。

简单来说#有针与无创的区别#

操作时全程无创无痛。

“噗噗”就能把营养成分穿透表皮,渗入真皮层,重新肌肤细胞,不同肌龄的皮肤都需要深层的滋润。

BF+OPT雾化超音喷射就是肌肤保持年轻的秘密,以崭新科技,深层滋润肌肤,解决不同年龄肤质的衰老问题。雾化超音喷射仪喷射营养分子的速度是450米/秒(最快)可深入肌肤逐层释放营养,给不同肤质一个水嫩方案!

想在人群中成为焦点,光彩夺人以色列BF+OPT 雾化超音喷射,你值得入手!不要犹豫了,快来体验BF+OPT雾化超音喷射带给你的神奇!!!

关键词:BF+OPT

联系方式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MaoMei International Bio-Technology Co.,Ltd

香港总部地址:香港九龙长沙湾昌华街9号2字楼2A室

青岛分公司:青岛贸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青岛市市北区小港一路6号茗城荟1016室

广州分公司:广州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38号金发科技园2栋506室

客户服务电话:17753840960

招商电话:陈总 18602002537(微信同号)

QQ咨询:437871035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02002537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