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品牌:诺伊贝尔 贸美鹊兄

 浏览量:[231326]
您的位置: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2019青岛美博会,广州贸美以美会友!

2019青岛美博会,广州贸美以美会友!

来源: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0/11 15:07:29 By 小牛 阅读(5172)

2019第36届(青岛)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博览会今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(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)隆重举办,广州贸美(国际)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携旗下摩陀美容仪惊艳亮相3号馆3c33,与来自五湖四海的美业人士一同共襄盛举,共创商机。

广州贸美

展会期间,广州贸美展馆内门庭若市,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,工作人员几乎是一刻不停地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老客户。

广州贸美试用

众多参展者对广州贸美的摩陀美容仪给予了极高的关注,并且亲身现场体验。只要使用过产品,无不感叹摩陀美容仪的神奇功效。

广州贸美洽谈

不少经销商朋友在深入了解贸美产品后,除了现场拿货外,还纷纷问询了具体合作事宜,成交次数更是势如破竹,签约不断,订单潮涌!

广州贸美客户试用体验

美业一直处于大浪淘沙的势头,择优劣汰是亘古不变的规律。只有靠专业立足的品牌服务才能在客户心中建立好感度爆棚信任度。

广州贸美客户咨询

据悉香港贸美(国际)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,创立于2007年9月,目前在国内市场设有广州分公司、青岛分公司,专业从事引进高科技美容护肤项目及高端光学美容设备,致力于将世界上先进、的高科技美容项目及高端美容设备引入!

广州贸美洽谈合作

旗下摩陀美容仪是广州贸美旗下新品牌,拥有数项国际专利:20180008660、20180008655、20170060022。

贸美展会宣传

摩陀美容仪,四维立体抗衰,无创无痕,提拉紧致,瘦脸塑形。智能分层精雕,再生IT管理,原子、量子、微量子、光量子、中微子、聚焦分层专利技术为肌肤实现,无创无痕、提拉紧致、瘦脸塑形,科技抗衰的精雕肌肤养护。

贸美

2019年10月11至13日,青岛国际会展中心(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)广州贸美在3号馆3c33欢迎您前来莅临体验!

关键词:广州贸美

联系方式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MaoMei International Bio-Technology Co.,Ltd

香港总部地址:香港九龙长沙湾昌华街9号2字楼2A室

青岛分公司:青岛贸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青岛市市北区小港一路6号茗城荟1016室

广州分公司:广州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38号金发科技园2栋506室

客户服务电话:17753840960

招商电话:陈总 18602002537(微信同号)

QQ咨询:437871035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02002537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