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品牌:诺伊贝尔 贸美鹊兄

 浏览量:[230145]
您的位置: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贸美】BF+OPT宽光谱美雕仪--带你领略光学创造美的艺术

【贸美】BF+OPT宽光谱美雕仪--带你领略光学创造美的艺术

来源: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10 15:19:59 By 宋婷婷 阅读(5483)

你所认识的BF+OPT宽光谱美雕仪,到底是怎样的呢?

TA就像一个魔方一样充满着灵活性与神秘性。

当你的皮肤需要做保养的时候,当你的皮肤有问题需要改善的时候,当你需要调整肌龄永葆青春的时候,你都可以找TA。

但同时TA又是一个个性张扬的品牌,时下流行的热点中,你都可以看到TA的影子。……那么,BF+OPT宽光谱美雕仪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一台仪器呢?

品牌背景

用科技创造美的艺术

1993年Anderson博士开创了选择性光热解效应理论,改变了皮肤病疗法。他构思开发了目前在领域广泛使用的多种无瘢痕疗法。这些疗法包括对胎记、葡萄酒色斑、微血管及色素病变、纹身和永久脱毛的。Anderson博士的研究丰富了人体皮肤光生物学、光敏机制、人体组织光学和-人体组织相互作用方面的基础知识。他目前开展的研究包括诊断性人体组织成像与光谱学、光动力疗法、选择性-人体组织相互作用机制、脂肪组织生物学及皮肤病创新疗法。Anderson博士拥有60多项美国和国际专利,与他人合著了250多部(篇)科学著作和论文。

Anderson教授是20多年来疗法技术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,被公认为现代皮肤病疗法的创始人。

品牌核心理念

用光学创造美的艺术

光对人体的好处:万物生长靠太阳,人体靠光来吸收钙;能预防骨质疏松与佝偻病;植物靠光来光合作用。

爱因斯坦说:光是生命的信息(光每秒运行30万公里),如果人运行的速度跟光的速度是平行的,那么人就可以长生不老。(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假设实验说:如果一双胞胎兄弟,一个在地球上,一个坐着接近光速的宇宙飞船去太空旅游。50年后,坐飞船回来的那个比在地面的那个年轻49.999……岁。)

人们的皮肤好不好或光滑不光滑,在电子显微镜下都是粗糙的,皮肤的状况是通过热可以改变的,光有一定的速率,所以可以解决皮肤的状态。

品牌核心技术

完美脉冲技术

完美脉冲技术(Elos+Optimal Pulsetechnique,OPT)是改变以往光输出的模式,改变了强脉冲光的面貌,是强脉冲光发展中的一个飞跃,不但疗效大大提高,性也大大提高。在通过计算机精确控制灯管两端的电流,最终对IPL的发生、发射的全过程进行控制,获得均匀、稳定的光能量,以提高的有效性和性。也让光疗法变得更加随心所欲。

BF+OPT宽光谱美雕是采用以色列技术和意大利的生产工艺,通过宽光电美学原理、冰点及峰值匀化技术,微电脑芯片在后台进行大量快速运转,以大约每秒10到11次的连续发光,(530-1100/610-1100)的波段,短波作用在皮肤表面,长波作用在皮下,每个波段就像一个小机器人在皮肤内外率的工作,是人类在宽光美容史上首次把立体光源作为一种程序输入人体皮肤,是目前面最广效果最满意的光学美容设备,又被称为“再造之光”

BF+OPT对肌肤的作用机理

对生物体的刺激

主要针对胶原及纤维;光和电波作用到皮下5mm-15mm深度,温度会在皮肤下达到65℃,温度会慢慢由内向外释放,到达表皮时温度约为40℃,在此过程中皮下纤维受热收缩,表皮会立即变紧致,被收缩的皮下纤维在此后的2-6个月会慢慢恢复原状,生成大量胶原蛋白,纤维与生成后的蛋白会得到重组,并形成支架,从而重新托起皮肤,肌肤将光彩照人。

光热解

主要针对色素;光对物体的改变是无容置疑的(夏天穿深色衣服更吸光,更热)在光热解的过程中主要以色素为靶向目标,色素主动或是被动吸收光热后会迅速的自然崩解,崩解后一部分由皮肤代谢,另一部分会被吞噬细胞所吞噬

BF+OPT核心功能介绍

面部再生疗程

改善眼部问题:黑眼圈、眼袋、收紧/提升/眼皱

面部再生疗程

解决面部各种问题:美白祛黄嫩肤、色斑/色印、毛孔粗大/黑头、暗疮/粉刺

修复凹凸洞皮肤、过敏/红脸

面部抗衰疗程

轮廓提升、平抚额头纹、平抚法令纹、颈部收紧

身体雕塑疗程

身体局部美白、胸部收紧提升、、蝴蝶袖、臀部提升

美白疗程

全身美白(后背美白+前胸美白+腰腹美白+四肢美白)

脱毛全疗程

上唇、手臂、小腿、比基尼区、腋下

市场部分案例

从成立至今,BF+OPT宽光谱美雕仪获得无数迷妹的追随与认可。有些人通过BF+OPT了困扰多年的痘痘肌,有些人通过BF+OPT修复了困扰多年的敏感脆弱肌,有些人通过BF+OPT获得了肤质重整再生。一个好的品牌是能撩人的,是能润人的,是能令人愉悦的。而BF+OPT,就是这样一个令人身心愉悦的品牌。

关键词:贸美 BF+OPT宽光谱美雕

联系方式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MaoMei International Bio-Technology Co.,Ltd

香港总部地址:香港九龙长沙湾昌华街9号2字楼2A室

青岛分公司:青岛贸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青岛市市北区小港一路6号茗城荟1016室

广州分公司:广州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38号金发科技园2栋506室

客户服务电话:17753840960

招商电话:陈总 18602002537(微信同号)

QQ咨询:437871035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02002537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