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品牌:诺伊贝尔 贸美鹊兄

 浏览量:[230145]
您的位置: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皱纹:爱我,你怕了吗?

皱纹:爱我,你怕了吗?

来源: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9/30 15:03:27 By 张仪贞 阅读(5435)

长皱纹让人看起来很显老,非常影响一个人的颜值的,相信没有人会天生喜欢长皱纹的,只是后来无奈接受事实罢了。

贸美(国际)无针雾化多肽祛皱

一、产品成分:

核心成分:活性肽,透明质酸,胶原蛋白,细胞生长端粒酶。

二、临床适用:

额头纹、川字纹、鼻背纹、鱼尾纹、眼下细纹、提眉、提眼角、眼周紧致、上半面部紧皮塑型等。

三、皱纹分类及临床效果:

面部老化的皮肤皱纹分为假性皱纹、偏真性皱纹、真性皱纹。

假性皱纹效果:25—30岁之间,3天起效,7天细小皱纹展开,15天真性皱纹起明显效果。

偏真性皱纹效果:30—40岁之间,5—7天起效,10天细小皱纹展开,20天真性皱纹及面部紧肤起明显效果。

真性皱纹效果:40—55岁之间,7—10天起效,20天真性皱纹起明显效果,三个月左右,生理皱纹淡化,基本达到效果。

深沟性皱纹效果:10-15天左右起效,一个月左右可以达到60%以上效果。也就是说可以达到长文变短,深纹变浅的效果。

皱纹产生与以下生活习惯也有很大的联系:

1、不经常喝水

皮肤含水量在10%~20%最合适,若体内水分不足,导致皮肤含水量低于10%,皮肤就会变得干燥、粗糙、松弛,时间长了,就容易长皱纹。

2、吃太多甜食

在细胞里,糖类会与蛋白质结合并附加在蛋白质上面,这种过程叫“糖基化”。如果脸上的细胞发生糖基化,暗淡无光、肌肉松弛、浮肿、眼袋、皱纹。

3、压力过大

经常闷闷不乐、急躁、紧张、愁眉苦脸,表情肌就容易产生纵向或横向的皱纹。

4、失眠不足

经常睡不好会使内分泌紊乱,皮肤的调节功能受损,导致容颜憔悴。

5、不注重防晒

阳光会造成皮下胶原蛋白的损伤、断裂,使面部、颈部、手部的皮肤变干、变薄、失去弹性,皮肤逐渐变松起皱。紫外线还可能让表皮层中的黑素细胞活跃,加重、色沉等问题。

关键词:贸美(),祛皱套

联系方式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MaoMei International Bio-Technology Co.,Ltd

香港总部地址:香港九龙长沙湾昌华街9号2字楼2A室

青岛分公司:青岛贸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青岛市市北区小港一路6号茗城荟1016室

广州分公司:广州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38号金发科技园2栋506室

客户服务电话:17753840960

招商电话:陈总 18602002537(微信同号)

QQ咨询:437871035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02002537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