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品牌:诺伊贝尔 贸美鹊兄

 浏览量:[231282]
您的位置: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抗衰除皱、逆转青春—摩陀MT分层精雕仪

抗衰除皱、逆转青春—摩陀MT分层精雕仪

来源: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17 17:53:00 By 黄亚磊 阅读(5266)

皱纹是我们无法阻挡的岁月痕迹,但是现在有了让皱纹消失的办法,那就是摩陀MT分层精雕仪!

什么?

你还没听说过摩陀MT分层精雕仪吗?一、四维立体精雕

非侵入式 | 离子微电(赫兹)技术 | 分层精雕 | 层层修复 | 定向收紧肌肉层 | 打造面部轮廓

一维:超微喷入 二种频 (强 弱) 打造水光瓷肌

二维: 离子导入 二种频 (阴 阳) 疏通分解排代

三维:光段渗入 二种频 (红 蓝) 活化修复细胞

四维:射频直入 二种频 (高 低) 提升收紧塑型

二、国际特许专利

国际专利号: 10 – 20180008660 / 10 – 20180008655 / 10 – 20170060022

专利项名称:【离子微电流(赫兹)·专利】【安装精华喷雾装置·专利】【微纳米喷射·专利】

【离子微电流(赫兹)·专利】

净化离子热、通过(赫兹)能量实现对皮肤浅层、中层、深层、非侵入式层层修复,刺激细胞

活跃,深层肌肉收紧、去皱、提升美肤。

【安装精华喷雾装置·专利】

利用空气压,纳米喷射精华,利用空气压变化喷嘴的直径大小,控制精华的喷射量及强调。

【微纳米喷射·专利】

利用空气压,将有黏度的精华,分解为微小纳米分子,再从喷嘴喷出,渗入皮肤内的速度是涂抹渗入速度的10几倍

摩陀焕颜修护套介绍

一维: 肤色调理 — 摩陀焕颜修护套 (净化上皮) 10次/套

用后效果:净化表皮 | 毛孔疏通 | 提亮肤色

净化表皮 , 毛孔疏通, 分解皮层毒素,促进皮层内有害物质的代谢,保持肌肤洁净,畅通疏水管道, 1次提升10倍的养肤效果。1次补水70%,1锁水50%、1次储水30% 。

摩陀焕靓修护套介绍

二维: 肤质调整 — 摩陀焕靓修护套(活化真皮) 10次/套

用后效果:肤质光滑细致 | 柔软润泽 | 通透红润 | 水润度提高30%

重组皮下DNA,修复受损细胞,刺激筋膜层,增加皮肤紧密度,增强真皮层的内聚力,疏通微循环,恢复纤维层,促进胶原新生,重新构造肌肤储水功能,迅速提升肌肤的“锁水”力, 1次锁水可达48小时。

摩陀焕能修护套介绍

三维: 肤型重塑 — 摩陀焕能修护套(重塑皮下)10次/套

用后效果:提升肌肤密度 | 活化抗衰 | 紧致提升

赋活、再生、重建,胶原与弹性纤维组织,重新支撑塌垮的皮下组织,针对面部松驰有非常好的收紧效果,促使肌肤外观紧致莹润,恢复面部清晰线条,改善面部轮,远离肌肤老化现象,除皱、提亮肤色。1次提升皮肤的 “含水量”可达30% 。

摩陀四维立体美肤

四维立体 =一维 + 二维 + 三维 + MT分层精雕仪

一维: (净化上皮)摩陀焕颜修护套 二维: (活化真皮)摩陀焕靓修护套

三维: (重塑皮下)摩陀焕能修护套 四维: 摩陀MT分层精雕仪

预防医学 — 建立肌肤自我管理系统

预防医学概念,整合肌肤内控机能,避免肌肤问题产生 。

重建肤质结构,建立肌肤完整管理系统,让肤质完美健康 。

B.Q.P.E复合配方 — 使用效果显著,修正健康肤质

采用光生化反应发酵及超临界分子基因片段萃取工艺,萃取出天然纯净的高科技精华复合物(B.Q.P.E),能修正面部、眼部、颈部肌肤,多种明显的老化痕迹。

B.Q.P.E复合配方:由各种生化活性成分,CE Q10以及类费洛蒙组合而成 。

含有多种细胞活化成分,远远超越传统配方, 整合肌肤免疫系统,让肌肤保持青春状态

分层调理分层精雕 — 重塑肤色、肤质、肤型

皮肤医学概念 , 依据肌肤表皮、真皮、皮下层不同需求打造,解决17种肌肤,肤色、肤质,依据皮肤不同需求配搭产品,结合专利精雕设备,塑造完美肤型。

品牌结构简单 — 量肤打造,专业,准确

产品结构搭配简单、操作便捷 、调理更准确、体验感十足,疗程按皮层搭配更灵活。

关键词:摩陀MT分层精雕仪 摩陀

联系方式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MaoMei International Bio-Technology Co.,Ltd

香港总部地址:香港九龙长沙湾昌华街9号2字楼2A室

青岛分公司:青岛贸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青岛市市北区小港一路6号茗城荟1016室

广州分公司:广州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38号金发科技园2栋506室

客户服务电话:17753840960

招商电话:陈总 18602002537(微信同号)

QQ咨询:437871035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貿美藥業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02002537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